在此刊登
435項資訊

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特平代客存倉,貨倉出租,搬屋存倉,儲存各類貨物,無需簽約,長短租均可。 一條龍物流服務。歡迎查詢。(電話:27178292 徐小姐)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衍物流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會計服務收費相宜, 一條龍專業會計報稅及審計為減輕各創業者及中小企在會計及相關服務上的開支, 我們特此為閣下提供服務可靠,收費合理的專業會計服務,公司報稅,公司秘書,成立公司,公司除名等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均是具有十多年豐富會計,稅務,核數等相關工作經驗的資深會計從業員, 定能為閣下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會計服務,同時減省不必要的會計薪酬開支。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urora Sun Accounting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
商業 / 物流及倉儲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九龍西區補習社轉讓,4所補習社,能聯合招生,廣告更有疊加效果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文化教育中心

位於九龍區,鄰近尖東站,步行僅需2分鐘。我們是可按任何活動類型提供靈活設置,是舉辦各類會議理想場所。 活動場地佔地約接近2300尺的活動場地,間格甚具彈性,適合用舉行各類會議、講座、 工作坊、公司活動。 歡迎預訂我們多用途活動空間

提供、貨運、存倉、搬廠、代客交收貨物、中港貨運、拖櫃、拆櫃一條龍、如有需要可致電查詢94467656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群物流

近九龍灣地鐵站的功能性健身室轉讓,價錢可議,適合私人教授1v1,1v2,和朋友自用 實用面積約200尺,有獨立洗手間,頂手費包全部設備,適合小本經營,即時營業 可約時間睇,有意請DM/Whatsapp聯絡:67672822
j商業 / 生意頂讓jasonlin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