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翻譯 (中英韓) 한-중-영 전문 번역
kkathy1229

日文翻譯
CCrystal Leung

全職、經驗豐富 Freelancer (主修語言及翻譯,並於澳洲專修英語) , 承接各類語文相關工作, 親自接洽,準時完成,不設最低收費,更不會再外發
PPrivate class

專業中英餐牌餐單翻譯/食譜翻譯/說明書翻譯
mmschan

未名翻译为大陆北京翻译公司,专注于网站翻译、桌面排版DTP、商务文件翻译、合同翻译、标书翻译、本地化翻译,欢迎联系我们!
证件通翻译

中小企、機構團體經常要進行各種生意推廣、宣傳等,冀望以最合宜的價錢,獲取最專業的服務,拓展商機。我們專為本地中小企、機構團體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
Stonesoup Communication

亞當斯富才華的語言家團隊提供專業準確的翻譯和相關語言服務,函蓋超過40種語言。我們歷煉的專業翻譯人員各備專業語文知識和遍及廣泛範疇,包括財務,金融,保險,法律,技術,市場和醫療等,我們還提供相關的服務,如校對,編輯,謄寫〔聽打〕,撰稿,打字,排版和印刷。 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語言服務和客戶服務。切合文化與本地化的翻譯服務和文稿皆由我們以目標語言為母語的翻譯師和編輯專員提供。
AAdams

主要提供全面的筆譯、口譯服務。Our group provide provides overall language services including document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eetings.
千裡傳音翻譯工作室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翻譯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