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誠豐紙品印刷廠提供展示盒,不干膠標貼紙,手挽袋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6 刊登者: Shing Fung Paper Printing Factory
詳情內容

誠豐紙品印刷廠

公司專業生產紙箱、彩盒、展示盒、陳列架、紙卡 板、手挽袋、不干膠標貼紙及各類形紙品包裝產品等等。並設專業代客戶設計包裝。根據市場的需求與公司的發展計劃,凝聚公司所有員工力量及有賴廣大顧客、業 屆朋友的支持,公司的實力與規模不斷發展壯大。


現 公司占地面積10000平方米,擁有專業設計師、專業技師及各類員工數百名,多條各類型的生產線,實力與 規模成為紙箱包裝行業中的佼佼者。未來,公司將一如既往堅持公司16字質量方針:“品質第一、顧客至上、專心管理、追求高效”,並不斷努力創新,追求完 美,為廣大新老顧客提供更優質、更完美的服務!真誠歡迎社會各屆朋友垂詢、洽談,願與你攜手合作,共創輝煌!歡迎惠顧!


東 莞市柏盛紙品有限公司 位於廣東 東莞市。本公司1979年在香港成立,並於1987年在東莞投資建廠,柏盛的總公司誠豐紙品印刷廠座落於香港新界上水,新運路188號上水劍橋廣場B座二 樓28室.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產品

紙貨架系列    
畫冊印刷  
產品畫冊印刷

手工藝品系列
手挽袋
手工盒
工藝盒
哇牌

彩盒系列
紙袋
彩盒

啤盒系列
展示盒

紙箱系列
紙袋

展示系列

地址:香港新界上水新運路188號上水劍橋廣場B座二樓28室
電話:00852-26710623
傳真:00852-31429377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zhihuojia.cc/about-7.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37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