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新星彩色印刷公司提供吸塑咭,轉移貼紙,海報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4 刊登者: Shinings Offet Printing Co
詳情內容

新星彩色印刷公司

本公司是一間專營紙品之印刷商,提供各類成衣印刷品;例如彩色掛牌、印嘜、紙盒、PVC 膠片、局部UV、條碼標籤、領條、衫板、印拷貝紙、目錄及海報等。


產品/ 服務:
產品包括:掛牌、印嘜、紙碟、條碼標籤、 衫板、領條、士啤鈕袋、轉移貼紙及海報等等。


我們亦是美國施樂公司指定印刷廠之一;主要業務範圍是為東南亞及歐美各廠商提供各式各樣出口服務。

產品

製衣配件
公司承印各式各樣的製衣配件,包括:
(1) 紙領條
(2) 人字帶
(3) 絲帶
(4) 印嘜

咭牌及其他產品

本公司承印各類型咭牌,包括有吸塑咭、UV咭、Barcode 條碼、燙金、士啤鈕袋、透明/磨沙膠片、海報、說明書及印拷貝紙等.

其他產品

除此之外,我們亦承印各款型號包裝盒、坑紋盒等,絕對適合不同行業採用。
我們亦可代客設計不同款式,來辦訂購亦無任歡迎;起貨快捷準時、取價公道、數量不拘。

地址: 香港新界葵湧葵豐街25-31號華業工業大廈A座8
聯絡人: 樊小姐/ 梁先生
電話: (852) 2419 2812
其他電話: (852) 2419 2853
傳真: (852) 2419 2787
網址: www.yp.com.hk/shinings
其他網址: www.shinings.biz.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36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