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啟思出版社提供牛津故事書,數學書,暑期活動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8 刊登者: 啟思出版社
詳情內容

啟思出版社

教師的最佳網上支援


為 了照應教師的長遠教學需要,本網站設有教師頁及啟思用家頁,提供教學參考資料、試題庫題目、學習篇章、教學軟件等不同資源,供教師瀏覽及下載。


此外,也提 供了大量與教學有關的網絡連結,方便教師搜尋資料。本網站同時載有教師刊物《啟思教學通訊》的網上版,教師可以隨時上網瀏覽,以取得更新更多的教學資訊。

學生的自學好幫手


本 網站亦設有學生頁,以鼓勵學生自學。精彩內容包括:互動遊戲,讓學生從遊戲中學習語文;寫作園地,為學生提供發表作品的渠道,鼓勵創作;好書及作家介紹, 擴闊學生的視野,提高他們學習語文的興趣;


網絡連結,提供搜尋資料的途徑,幫助學生自學。


此外,本網站亦設有「每週語文知識」,以深入淺出的方法介紹各種 語文知識,幫助學生打好語文的基礎。

「啟思中國語文網」全面照顧了教與學的需要,是一個教師與學生都不容錯過的語文網站。

「啟思中國語文網」是一個為中、小學語文教師及學生而設的語文網站。


所有啟思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包括中小學中國語文科、小學及初中普通話科、高級補充程度中國文化科,其有關資訊及教學資源均會在本網站發放。

本網站內容豐富、實用性強,為語文教師提供了全面的教學支援,也為學生提供了多樣化的自學材料。

牛津故事樂成長學習套
牛津親親故事樂(預備班)
新編故事樂綜合學習套
數學新天地
愉快升小一系列
故事樂假期活動冊
故事樂暑期活動冊

故事書
補充教材
教師參考書籍
詞典

新編啟思中國語文(第二版)
啟思語文新天地(第二版)
新編啟思中國語文
啟思語文新天地
啟思童心悅讀叢書
新紀元小學數學
全新牛津小學數學系列-
《校本單元數學學習套》
新小學音樂

啟思新高中中國語文
啟思中國語文(第三版)
啟思生活中國語文(第三版)
新世代數學(高中)
新世代數學(初中)
新高中生活與物理
新高中基礎生物學
高中活學地理

地址:香港鰂魚湧英皇道979號太古坊和域大廈東翼18樓
電話:(852)25163222
傳真:(852)25658491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keyschines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36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