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浩龍有限公司提供煙斗、有機玻璃工藝品、文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7 刊登者: 浩龙制作贸易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浩龍有限公司在一九八五年在中國香港註冊成立。生產及代理銷售歐美名牌火機、文具、禮品等,德博Topopzone®是公司著名主打品牌,其代表時尚,上乘的質量。其後業務擴展至中國大陸,東南亞中東等地。
 
一九九零年,在廣州建立分公司(廣州浩龍有限公司)及生產廠房,生產及銷售火機、煙斗、有機玻璃工藝品、文具、紀念禮品,各類聖誕飾物、禮品、禮品盒等。廠房兼備有印刷服務,絲印、移印、平印、水貼花、氣染、曲面披覆、水流漆、噴油;
 
生產設備完善及多元化,公司產品不斷發展,力求創新!堅持“互惠互利”的原則,恪守“誠信經營”的承諾,遵循“優質、高效”的理念,我們的目標是“客戶至上,質量第一”。
 
本公司成立十多年以來,經營規模日益擴大,現已有多種自行研發的產品遠銷歐美、日本、台灣、中東等地區,與眾多中外客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歡迎各界親臨指導及洽談業務合作。

總部:浩龍製作貿易有限公司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6656024 90153809
傳真:(852)26676166
地址:香港新界大埔新華安里15號1/F
聯繫人:龍鎮強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36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