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遠見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文曲星電子辭典,英文語言學習機,字典計算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7 刊登者: 遠見科技
詳情內容

遠見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乃台灣遠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資附屬公司,文曲星電子辭典產品之港澳總代理。

台灣遠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著名的高科技公司,專門從事消費性電子產品及UNIX相關產品的設計、開發和製造。公司最初的產品以電腦終端機、印表機控制器為主,後來發展成為台灣最大的中英文終端機及多用戶卡製造商,並率先推出全台灣第一台INTERNET終端機伺服器。公司與世界及台灣許多著名高科技公司例如IBM、HP、BULL、ICL、台灣凌陽等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公司本身具有獨立的IC晶片設計能力,完善的開發設計環境和高質素的開發團隊。在台北和上海擁有現代化的生產基地。其中的中英文終端機、終端服務器、X.25卡、多路復用器、RAS等產品已遠銷歐洲、亞洲等地。

文曲星(台灣取名〝哈電族〞)電子辭典記事簿系列產品,為本公司近幾年的代表產品,當中揉合許多現代電腦軟硬件的先進技術。憑著生機勃勃的創新研發能力,上下一心、人性化管理的公司文化,專業的行銷方式,再加上優良上游廠商提供精密零件,文曲星電子辭典在短短幾年間,由籍籍無名一躍成為台灣及內地極受歡迎的名牌電子辭典──〝哈電族〞電子辭典曾多次榮獲台灣商品金牌獎及消費者滿意度金質獎;文曲星電子辭典由97年開始,連續幾年榮獲中國國家統計局認證為全國電子辭典類產品銷量冠軍,揚名海峽兩岸,飲譽大江南北。

本集團公司已於1998年12月8日榮獲ISO9002國際品質標準認證,2000年12月28日在台灣正式掛牌上市,並於2003年8月正式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公司將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執著於開發設計高科技人性化的產品,不斷創造出員工與社會大眾的福祉。值此新世紀來臨,遠見科技集團願與全港市民秉要執本,常勤精進;物換星移,再創繁榮!

遠見科技對於產品均落實品質政策的三項基本要求:

(1) 創新:產品具有創意,能帶動市場需求。
(2) 品質:生產過程嚴謹,均有層層品管程序及國際化品保規範。
(3) 服務:成立全省北、中、南分公司,香港及北京子公司,並架設網站提供客戶最完整及直接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

正因為如此高標準的品質政策,於民國87年榮獲ISO-9002品保認證及全國消費金牌獎,近三年來連續入圍台灣精品標誌,2003年8月正式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自有品牌:
1. 消費性IC半導體
2. 文曲星及哈電族中英文電子辭典
3. 文曲星及哈電族中、英文語言學習機
4. 文曲星及哈電族個人數位助理
5. 文曲星及哈電族中英文資料管理器
6. 文曲星及哈電族字典計算機 / 工程計算機

代理商品:
1.熱映 RADIANT溫 度 儀:醫療用耳溫槍、額溫槍、紅外線工業用快速測溫器  

遠見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住址:香港新界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 936,937室
‧辦公時間:09:00-19:00 (週一至五) 10:00-16:00(週六)
‧電話:(852)2413 8336
‧傳真:(852)2413 6696 ‧時間:09:00-19:00 (週一至五)
網站: http://www.gv.com.hk/about_p09.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35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