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天高禮品致力提供一站式的禮品採購服務,專業企業禮品,宣傳贈品,商務禮品,紀念品,廣告禮品,禮品批發,禮品定造,環保禮品。歡迎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6 刊登者: regalgift
詳情內容

天高禮品有限公司致力提供一站式的禮品採購服務。禮品除了宣傳作用外,同時可以表達對客戶的一份心意,令其融入客戶的生活當中,比一般的宣傳或廣告往往來得更實在,印象更深刻,效用更長久。我們明白客戶選擇禮品時往往費盡心思,既要切合企業形象,又要達到宣傳效用,加上對禮品供應商的服務質素、產品質量、產品款式以及生產效率都有嚴格的要求,因此需要一間既專業又可靠的禮品供應商為您解決以上種種疑難,而這正是我們天高禮品的使命。 


本公司以“客戶至上”為服務宗旨,根據客戶的要求度身訂做禮品,照顧客戶每一個細微的需要,由諮詢、策劃、設計、造板、生產、貨品檢驗、整合、物流安排、以至售後服務都有專人負責。憑藉這種一絲不茍及盡心的服務態度,我們已成為多間跨國企業、上市公司以的供應商,此足以證明客戶在產品品質及服務方麵給予我們的肯定。客戶下單後安心無憂,收貨後滿意稱心。 


天高禮品始終堅持產品質量第一的要求,我們已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監督製度,並且明白一件小小的禮品,直接影響企業形象,所以我們對生產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嚴謹,所有訂單都有專人跟進,監督整個生產過程,其後所有的產品必先經過我們嚴格的測檢及安全測檢,以保證將最優質的產品準時送到客人手中。 


天高禮品之所以能處於業界領導地位,業務的不斷擴展,有賴各部門同事之通力合作,以及各行各業客戶的長久支持。今後,我們將繼往開來,堅持熱情的服務態度,用心聆聽客戶需要,盡心竭誠提供最高質素服務。 


我們的團隊是有著多年從事禮品團購行業的人才組成,每一個團隊成員都可以為您提供從禮品選擇到禮品售後一係列問題的一站式服務。同時我們還會定期為我們的團隊成員提供禮品相關知識的培訓與考核。相信我們中的每一個成員都將成為您最得力的禮品采購助手。


我們堅信“專業創造未來”,相信我們的專業能夠成就我們發展的未來!


我們將致力於打造“全球最專業的禮品團購團隊,成為全球最大的禮品團購平台”目前我們為您提供的是低於市場價格,高於同類商品質量,多於同行業者商品種類的最全麵禮品服務。相信我們今後會在這個領域為您提供更專業,更全麵的禮品團購服務,讓每一個客戶滿意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如果貴公司或單位團體有禮品方麵的需求計劃,我們將免費為您提供禮品策劃,設計方案,以優質,全麵的服務於廣大客戶。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33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