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重陽節掃墓祭祀衣包、香燭和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3 刊登者: 阿六
價格資訊
HK$98起
詳情內容

重陽節掃墓祭祀衣包、香燭和用品


設有不同祭品配撘組合,提供多元化選擇,貴客選購任何組合,我們都會在閣下選定的日期、時間和最接近拜祭地點會面交收,採用這嶄新服務,便可省卻你們籌備程序和時間。


為方便大家更了解拜祭儀式步驟及有關士祭品使用情序,我們亦會向買家提供一份祭品使用須知,在交收當日會奉送給買家。



購買程序:
以交收日期計,請預早3天訂貨。最少交收前2天,買家需以銀行過戶繳付訂金,入數後並以電郵或電話通知賣家有關存款參考資料,亦可把入數收據掃瞄副本以電郵傳給賣家作實。



購買方式:

以電話、電郵、拍賣網訂購皆可。



組合售價: 

請瀏覽 http://blog.yahoo.com/_QGRZ3T4CADKNRS2SCIEBCNB4HE/articles/706679 查閱更詳盡資料。



交收方法:

(1) 選擇面交取貨 -

交收安排 A:凡下列日期於上午9時、10時、11時在旺角港鐵站附近面交 (遲到15分,恕不等候)
10月20日 九月初六 (星期六)
10月21日 九月初七 (星期日)
10月27日 九月十三 (星期六)
10月28日 九月十四 (星期日)


交收安排 B:重陽節當日於上午9時、10時、11時、12時及下午1時、2時在旺角港鐵站附近面交 (遲到
15分,恕不等候)

10月23日 九月初九 (星期二)


交收安排 C:約要求非跟隨上述日期、時間、地點交收,請先與賣家商量是否可以配合,即使可以作出
特別安排,亦只限於港鐵站附近見面,如有需要,買家要支付交通費用,車資屆時按地點而定。


(2) 貴客可自行到(近奧運站)店舖提貨,簽收及支付餘款。



注意事項:
(1) 如購買大裝衣包,掃墓當日,請貴客自備原子筆在付薦袋袋面上寫上先人姓名、供奉(農曆)日期、送付人(毋須記名)和/或先人籍貫,此項程序,恕不代勞。

(2) 交收當日請檢查清楚物品狀況,交易後恕不提供退貨或退款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20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