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專業考勤及門控系統之供應商 Attendance & Access Control Solution Provider - Ricom System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27 刊登者: 錦富電腦
詳情內容

我們準備了完善的解決方案為您的公司輕鬆應對以下的狀況:
 
狀況1

核實出勤記錄和計算每月員工薪酬需要大量的時間及精力才能完成,在眾多的人力資源工作當中算得上是最為繁瑣的類別。
然而,現有的考勤系統的不但未能縮減工作量,更容易引發人為錯誤。

你需要一個完善的考勤系統令工作變得更流暢。


情況2

您的公司已能有效地處理每月的工資計算工作,但未能配合“最低工資”和“標準工時”要求雇主保留員工7年的工時記錄的法規。
因此,你的公司需要建立一個可靠及完全自動化的時間記錄系統。

您現在就需要這樣一個的考勤系統來滿足未來立法後的需求!

 
情況3
你的公司已經設立了一款電腦操作的考勤系統。不幸的是,系統的運作有賴於受過訓練的操作人員及電腦專才的協助。
一旦他們離任,現有系統將不能繼續有效地運行,直至新任的電腦專能夠完全跟進為止。這無疑將降低公司整體運作效率及效益。

您難道不希望以低成本設立一個考勤系統來持續維持公司的高工作效率嗎?

 


查詢熱線:: (852) 8208-8656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852) 3020-6087

網頁 :http://www.ricom.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18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