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傳博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廣告筆、結婚回禮、畢業紀念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7 刊登者: 傳博企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傳博廣告筆」為本地公司/機購提供一站式「自定品牌廣告筆」制作服務,為需要製作自身公司/機購品牌、強化企業形像、推進品牌策劃或短期的促銷活動, 適合 結婚回禮 畢業紀念 開放日, 提供可靠、經濟和快捷的禮品制作服務。


「傳博廣告筆」的「自定品牌廣告筆」作服務備有多種多款的禮品供你們選擇,隨時隨地滿足你們的品牌推廣需求。

服務特色及優點

接受貴公司/機購設計或 Logo
服務收費、簡單清晰
毋须開戶、簡單方便
接受小額訂單
起貨時間可靠迅速
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
新產品, 並不斷更新

為方便客戶釐定費用預算,我們把訂貨價格清晰地寫在網站內。我們貨品的價格是合理並有競爭力。
我們所標示的價格已經包含了所選購的禮品、製作電腦模疑成品效果圖、製造印刷模件、單色絲印/壓印一個logo、及本地免費送貨*。

傳博企業有限公司
Tripod Gift Enterprise Company Limited


香港 觀塘 開源道64號 源成中心 6樓 607室
Unit 607, 6th Floor, Yen Sheng Centre
64 Hoi Yuen Road, Kwun Tong
HONG KONG.


電話: 852-23570801 (星期一至五 9:00am ~ 6:00pm )
傳真: 852-296148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tripodgif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18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