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大來貿易公司提供水晶產品、設計、生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6 刊登者: 大 來
詳情內容

從1980年大來開始經營水晶禮品多年,擅長為顧客提供有創意及獨特的水晶產品設計,以誠信可靠的商譽及產品之質量,享負盛名,得到各大公司,銀行及公營機構的認同,奠定了領導地位及穩固根基。

隨著大來的業務發展,新增設“市場推廣部-大中華區”專為大中華區的銀行及金融機構提供一站式的水晶禮品設計,以大來提供的獨特水晶產品,突顯貴公司之形象及地位。

    

對推廣業務的重要性

業務推廣為經營成功的關鍵所在。大來擁有一隊優質的專業設計師,可應客戶的要求而度身訂造稱心滿意的水晶禮品,協助貴公司推廣各類發展計畫以達到市場領導地位。大來在嚴格的品質控制下,定能符合每一位客戶之獨特需求。


大 來 貿 易 公 司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31號鴻貿中心801-803室

電話: (852) 2345 6637
傳真: (852) 2345 66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terro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12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