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系統(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數碼多功能系統、專業數碼印刷系統、 鐳射打印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5 刊登者: 柯尼卡美能達
詳情內容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系統(香港)有限公司

在視覺影像領域中,柯尼卡美能達致力為客戶提供必不可少的產品。

柯尼卡美能達控股公司為日本上市公司,由柯尼卡株式會社和美能達株式會社的管理層合併而成。在過去世紀,柯尼卡與美能達均創下卓越佳績,並於影像科技領域享負盛名。集團的商業合併,結合雙方在基建設備、專業技術及產品上的競爭優勢,並取得協同效能。

柯尼卡美能達集團業務遍及全球,在超過40個國家均設有當地辦事處,業務範圍「由影像輸入至輸出」,式式俱 備。集團的經營理念為「創造新價值」,推動我們開拓一系列的業務,由涵蓋硬、軟件應用的文件方案、數碼印刷系統及工作流程方案、光學設備、以至醫療、平面影像及測量儀器。集團憑藉在物料、光學、納米工程和影像此四大範疇的先進技術,不斷推出革命性的產品及服務,創造嶄新的視覺影像環境。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系統(香港)有限公司是柯尼卡美能達商用科技株式會社直屬分公司,亦是柯尼卡美能達集團的核心業務部。我們致力提供創新及完善的商 業方案,涵蓋數碼彩色方案、數碼文件系統、知識管理方案、網絡系統管理工具及多項硬件,迎合香港大小企業瞬息萬變及多樣化的要求。

隨著柯尼卡美能達辦公系統貿易(深圳)有限公司於2005年7月成立,把我們一站式的服務推廣至深圳及東莞等地區,讓當地的客戶也可享受我們尖端和可靠的產品及商業方案。

地址: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2樓208室

電話:2565 21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konicaminolta.hk/

數碼多功能彩色系統   bizhub 42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11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