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麗康墨盒提供碳粉、墨盒、碳粉原料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03 刊登者: aaaasony
詳情內容


產品介紹

本公司高質打印墨匣,及集中國低勞動成本、 香港靈活高效率管理、外國先進技術之合作成果,墨水及碳粉原料,均由美國及韓國原裝製造及進口,生產程序控制嚴謹,對品質之要求,絶不下於原廠產品。品質 絶對優良,向消費者提供無條件免費包換保障。麗康 產品專業品質保証(ISO9001 & ISO14001 環保認證):

麗康墨盒

墨水均採用美國進口原裝墨水
打印成本超低, 每頁低至 HK$0.01
麗康 墨水均采用美國進口原裝墨水,該墨水選用國際優質原料配製而成,其物理、化學參數均達到國際標準,從而保証麗康 墨水在國際墨水市場上的品質處于領先位置;麗康 擁有國際同行業中最先進的墨水檢測室,配備了精密的進口檢測儀器,對所有生產墨水進行了全面的檢測,從而保証了墨水安全無毒、化學穩定性好、不腐蝕打印 頭,而且麗康 擁有先進的生產工藝和設備,更加有力的保証了麗康 墨水絕對不會堵塞打印頭;經過詳盡的物理、化學參數分析及大量的測試試驗証明︰麗康 墨水與原裝墨水有100%兼容性並廣泛適用于普通複印紙、噴墨專用紙、膠片、相片紙、特殊層紙、卡片紙等多種打印介質;麗康 墨水模擬了各種嚴酷環境,如︰高空、高溫、低溫、驟熱驟冷等,從而保証了麗康 墨水在各種自然條件下品質始終穩定如一。

麗康炭粉盒麗康

碳粉專業品質保証

  1. 麗康 產品使用的碳粉材料分別由美國、日本等世界各地幾十家國際著名的碳粉生產廠家所提供,且經過我公司嚴格、科學的檢測手段而選定。麗康 嚴格的檢驗手段是用戶信心的保證。
  2. 兼容性好,麗康選定碳粉的各種成分和物性指標均與原裝接近,故與之相對應的複印、印表機絕對兼容。
  3. 文稿版面清潔,麗康選定的碳粉,帶電迅速、均勻、充足,使打印的文稿底灰小,版面清潔。
  4. 分辨率高,麗康選定的碳粉,其顆粒度分佈均勻,均在6um左右,使打印的圖案線條平滑、清晰。
  5. 定影牢固,麗康使用的碳粉軟化點較寬,故能適應定影輥的溫度變化,使在各種打印環境下均能達到牢固的定影。

    灣仔店: 灣仔道188號, 東方188商場(廣生行), 2/F, 226號鋪
 觀塘批發中心: 巧明街116-118號, 萬年工業大廈, 8/F, A8室
   深水埗店: 長沙灣道226-242號, 深之都商場, 1/F, 66-69號鋪
TEL: 23610680 (深水埗) / 96744366 (深水埗) / 34805978 (觀塘) / 25741808 (灣仔)















麗康墨盒-門市
麗康墨盒-門市麗康墨盒-門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11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