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凱達(亞洲)有限公司提供水晶獎牌、獎品、紀念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0 刊登者: 凱達﹝亞洲﹞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凱達(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是專業的禮品設計與製造商,並銷售及出口至世界各地。我們除了提供廣泛且設計精緻的禮品系列外,同時也擁有為個別客戶製造其 獨家專銷產品的豐富經驗。經本公司設計的產品,有超過50%獲客戶贊賞,成功轉為其名下品牌的獨家包銷產品並暢銷全球,部份客戶更是享譽國際具高知名度的 禮品公司。 本公司的廠房設於中國江蘇省揚州市及廣東省番禺區,屬最早製作水晶禮品的製造商之一。

我們擁有多元化的產品,其中包括水晶獎牌、獎品、紀念品、工藝品、帆 船、水晶鐘、文具、香水瓶、紙鎮、相架、燭台、煙灰缸與鎖匙扣等。歡迎進入本公司網頁的各頁分類產品詳細瀏覽。 憑藉著我們二十多年經營禮品業務、設計與O.E.M.的豐富經驗,我們有信心能將閣下的初步構思或簡圖實現製造成產品。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使用本網頁上的 電子表格 作進一步查詢及聯繫。 我們極為注重產品設計、創新與品質,多年來一直不斷研製及開拓新產品,每月都會更新網頁或即時呈獻最新資訊,請多來訪!

電話:2756 1766 

傳真:2756 17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aiteck.com

地址:香港九龍灣常怡道33號宏力工業大廈2樓204室

聯絡:Tommy Wong / Jessica W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07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