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金達(香港)國際集團提供指甲鉗、鑰匙扣、護理套裝、美妝工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8 刊登者: 金達(香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金達(香港)國際集團成立於1997年,企業的飛速發展,規模的不斷壯大,使其成為中國最知名的日用五金企業,旗下公司包括廣東金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日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歐美達廚具制造有限公司、廣州市今美貿易有限公司和四會市金達五金電鍍廠。 金達集團目前擁有廠區10多萬平方米,員工2000多名,並建立起首屈一指的現代化、高科技、花園式大型生產及辦公基地。公司是國內一家集研發、生產與銷 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是指甲鉗、鑰匙扣、護理套裝、美妝工具、須刨刀片刀架、多功能小刀、精品小刀、水果刀、開瓶器、剪刀、廚房刀具、手電筒等系列產品 的大型專業生產廠家,產品類型高達50多種,1000多個規格;同時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完善的質量監控管理、豐厚的研發力量,為打造中國民族品牌提 供了有力的保障。 


 “日美”、“歐美達” 是公司目前最有力的市場支柱品牌,註重優質的服務,完美的品牌形象,密集的銷售渠道,其產品遍布全球、覆蓋全國。公司采用國際先進管理模式,嚴格按照ISO9001∶2000標準質量體系,實施科學現代化管理,堅定了“管理出效益”之路。 


金達集團實施 “以人為本” 管理,擁有一批經驗豐富、技藝精湛、盡職敬業的科研技術和管理人才。形成了一支能管理、有知識、有技能、有活力的年輕創業隊伍,堅持改革創新,快速發展,建設成為國內外商貿交易為一體的多元化現代制造企業。

地址:香港九龍土瓜環鵬程街4-6號地下

電話:2365 3661 / 9012 3089

Fax:  2365 3861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hka88.com/





指甲鉗系列  鑰匙扣系列  開瓶器系列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506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