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思捷達文儀用品提供改錯用品,剪裁用品,郵寄用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0 刊登者: 思捷達文儀用品
詳情內容

思捷達文儀用品 Segitta Office Supplies

思捷達文儀用品 (下稱思捷達) 成立於 2004 年, 提供一站式的文儀用品直銷服務, 同年我們亦建立了 "Segitta.com" (http://www.segitta.com) 網站為各大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網上文儀訂購服務, 憑著一份熱誠體貼, 將心比己的服務態度, 思捷達承蒙不少客戶的讚賞。

思捷達備有各式各樣的辦公室文儀用品, 為了提供切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所有由思捷達提供的文儀用品均經過多次精心撰選及測試, , 目的是為了看到客戶一個滿意的笑容。

“Stationery Better!” 一直為思捷達的發展理念及服務宗旨, 除了為不同客戶提供文儀所需之外。 思捷達亦冀望能為客戶營造一個有條不紊的工作環境, 從而增加工作效益, 達致提升企業形象的作用, 更能為員工帶來一個舒適、可靠及高質素的工作環境。

如有任何查詢及建議,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通用文具:


檔案處理
桌面文具
文件櫃
筆類
改錯用品
剪裁用品
簿類
印章及墨水
郵寄用品
名片儲存

:


影印紙
顏色紙
相紙
傳真紙
紙卷

會計用品:


計數機
帳簿
統計用品

辦公室傢俬:


垃圾桶
傘架及其他
急救箱
欄杆座
指示牌
鎖匙儲存
報紙架
資料架




電話:27809231
傳真:27809233
地址:沙田安平街6號新貿中心A座19樓1912室
公司網站:http://www.segitt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99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