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櫻花國際貿易公司提供卷裝廁紙.盒裝抽紙.迷你小手帕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6 刊登者: 櫻花國際貿易公司
詳情內容

        櫻花國際貿易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生活用紙製造商和出口商,我們位於內地工廠生產的產品80%出口至海外,遠銷至美國、加拿大、日本及歐洲、南非等國家和地區,并憑藉產品優良的品質贏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本公司旗下品牌”櫻之花”牌系列生活用紙,包括有:卷裝廁紙.盒裝抽紙.迷你小手帕.廚房紙.擦手紙等各類生活用紙.所有產品,都經國際權威驗證機構SGS的獨立驗證,完全符合國家的衛生標準GB15979-2002的要求!

憑藉我們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技術,同時接受各大小商戶(如中西餐館、桑拿會所、各大小公司、團體、宴會、廣告紙巾等等)的產品加工服務,訂單多少都無任歡迎!

相信憑藉我們的實力,定能為閣下生產出稱心如意的貨品,並保持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



櫻花國際貿易公司
地址     : 香港新界屯門石排頭路7號
    德雅工業中心B座14樓8室
電話     : (852) 3590 5685
傳真     : (852) 3590 615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系人     : 曾先生
網址     :http://www.sakurain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96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