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心頭好有限公司提供家居產品、精品、禮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5 刊登者: FAV SHOP 心頭好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看準金融海潚的時機,心頭好有限公司於2009年1月成立,代理超過10,000種家品、精品和禮品,全力支持本地創業,支持少量批發,亦歡迎集體訂購,主打"海潚"中的平價家品市場,鼓勵助人自助,因為我們深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有出路。

此外,我們亦深信創意家品可點綴生活,減輕壓力,有助大家共同面對逆景,所以不停搜羅大量新奇精品,期望大家能在艱苦拚搏中帶點"甜"。


三年多月以來,我們見證住香港人的不屈與堅強,亦支持了不少客戶創業及舉辦展銷,我們也不斷進步,以一貫絕對吸引的價格,不會再一味要求多,更要求"正" "絕" "妙",主打創意家品及創意精品市場,細心挑選,密密更新,以提高公司及客戶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Aludesign

本公司很明白"創意"對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性,所以於2009年12月夥拍 K J Concepts Ltd.及金源鋁業集團,合力打造出100%原創品牌 -- Aludesign,計劃推出一系列以"鋁"為主要材料的原創家品及精品。

除了支持產品開發外,本公司更會以香港及亞太區代理身分,全力推廣Aludesign的產品,尋找挑選(包括本地)合適的零售及批發商。


電話:9222 722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灣美羅中心二期11樓1106室

網址:http://www.fav.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95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