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香港琉璃禮品網店提供琉璃禮品、茶葉罐禮品、中國印禮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8 刊登者: 香港琉璃禮品網店
詳情內容

和人雅室的禮品,材質為琉璃,優點有:

    單色琉璃呈現出清澈、剔透的質感,有自然之美。
    琥珀色琉璃代表明亮與溫和。
    有光影效果,特別是不同角度厚薄及色彩的光的折射,能呈現出立體的視覺效果。
    琉璃經高溫1300℃~1600℃燒製,顏色、光亮經久不衰。
    效果、外觀比陶瓷要好。
    送禮貴氣十足,產品獨特,香港只我們獨家銷售!




    琉璃禮品
    茶葉罐禮品
    筆筒禮品
    寶鼎禮品
    屏風禮品
    中國印禮品

description

琉璃,又稱流離、瑠璃、瑠瓈,是中國古代對來自西域的一種寶石的稱呼。美國漢學家貝特霍爾德·勞費爾認為,在中國古代琉璃絕不可能指玻璃,琉璃是寶石,不是玻璃。

琉璃被譽為中國五大名器之一(金銀、玉翠、琉璃、陶瓷、青銅)、佛家七寶之一(金、銀、琉璃、頗梨,車渠,赤珠,瑪瑙 ),到了明代已基本失傳,只在傳說與神怪小說里有記載,《西遊記》中的沙僧就是因為打破一隻琉璃盞而被貶下天庭的。

琉璃最早起源於商周時期,當時青銅冶煉技術和瓷器燒制技術已經出現,春秋時期由於是冶金技術的發展為琉璃燒制工藝提供了良好的技術條件。 當時的鼓風爐的溫度已可達1200度,而古琉璃的燒制溫度約為1050度。

琉璃可以燒制瓦、磚、盆、缸等成品,同時還用於建築構件。目前,琉璃工藝品種類繁多,一般以擺件,掛墜,手鐲,項鏈,琉璃磚等居多,也有類似琉璃中國博物館,大量用於外牆裝飾的例子。現在很多琉璃工藝品被用做贈禮之用。



和人雅室禮品屋 (Veluriyam Gifts Hong Kong)

我們從事禮品批發,琉璃筆筒、茶葉罐、寶鼎、屏風、圓盤、中國印等,一般貨期7-10日,歡迎查詢訂購。商業、私人送禮尤合,極具氣派。

Address:

9/F, CLI Building, 313 Hennessy Road, Wanchai, Hong Kong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13號中國人壽大廈9樓

T: (852) 2159 4297 / 97728956 (呂先生) Fax: (852) 2199 2893

Webpage: http://www.veluriyam.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8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