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海洪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垃圾桶、廢紙桶、回收桶、花盆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5 刊登者: 海洪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海洪製造廠,於1985年在香港創立,並於1997年成為海洪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海洪專營不同類型的金屬製品,種類包括煙盔盅、垃圾桶、方形桶、花盆、雨傘桶、雨傘袋座、廢紙桶、秩序拉帶座、秩序掛繩座、秩序圍欄、告示牌及回收桶等。除了在本地市場銷售以外,海洪同時亦經營出口業務,產品遠銷至歐洲、澳洲、美國及加拿大等地。客戶包括進出口商、酒店業、各公共機構、交通系統機構及物業管理公司等。本公司並提供金屬製品的安裝服務。

海洪秉承一貫宗旨,在供應一級質量產品的同時亦提供一流的顧客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特按客戶所需來設計及生產貨品。我們亦歡迎零件配套的訂單。我們對於質量控制的要求十分嚴謹,備有完善的生產監控及品質檢查系統,務求讓客人得到滿意的貨品及服務。本公司更於2009年成功獲取ISO9001:2008之認證,這更進一步使海洪的產品質量得到保證。

海洪設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的廠房佔地面積70,000平方尺,約有熟練技工200名。海洪本著提供“一站式服務”,竭誠地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歡迎各界來電查詢。


    

香港新界葵湧葵秀路8-10號瑞森工業大廈3樓E-H室
電話:2421 67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oyhu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76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