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Advanced Eco Engineering Ltd.專業提供水洗機、電動車、太陽能 / 風力發電等健康家居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16 刊登者: AEE
詳情內容

Advanced Eco Engineering Ltd.

成立專門設計、提供及推廣專業、環保、健康生活 和安全設備。

今天環保已成為世界各地的社會文化。為了提升環保意識及推動環保產業我司主力代理廚餘機、電瓶車、太陽能 發電等環保設備, 憑藉強勁的產品銷售線、豐富的市場知識及優秀的市場策略,致力把科技、環保、健康融入生活,提升生活及環境質素,共同為一個地球而努力。 

除了環保設備,現時好多人都追求健康生活文化,除了健康飲食外,還有湛新時尚"直腸清空"及"洗衣消毒機"。  

我們不斷發掘具備改善環境、生活及健康的產品,務求為顧客帶來創新及高質素的生活享受及層次,令生活更添色彩! 

除了以上環保、健康設備,本公司尚有提供安全工台產品、電瓶車等設備及服務, 可令環境不受污染更令工作人員可更安全舒適地工作。對任何產品有興趣及疑問,歡迎查詢!                      

  

AEE之產品除了著重環保和健康也是我司開業之路線。

行銷新時代環保健康家居的專業產品,全心全意推介追求優質生活之客戶!

我司之產品如下:
電動車
廚餘機
洗衣機
水洗機
節能照明
太陽能 / 風力發電
安全工作平台



電話:(852) 3112 1678
傳真:(852) 3112 1679     
網址:www.aee.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67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