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知行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會議系統、燈光控制系統、廣播系統、家庭影院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31 刊登者: Mr. Tse
詳情內容

知行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致力為客戶提供先進的視像會議系統及家庭影院工程。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器材供應及安裝、施工組裝和維修保養各項專業服務。 專業的一站式服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簡易而先進的視像會議系統、燈光控制系統、廣播系統、家庭影院。我們正不斷尋求最新影音科技以擴展服務範圍,以迎合客戶之不同需要。 現有服務範圍包括家庭影院、公司會議室、學校課室等 。

知行工程有限公司在過往的視像會議系統及家庭影院工程中所累積的豐富經驗, 將繼續拓寬其應用範籌。 我們的專業人員樂意為客戶解決任何技術疑難, 並提供更完善、優良的專業服務。

TEL: (852) 3520 4518
FAX: (852) 2125 6935
E-Mail: [email protected]
Url:http://www.visionel.com.hk/

Business Coverage



視像會議

我們提供不同的視像會議系統接駁,為方便客戶與世界各地商業伙伴聯繫,我們更設立不同傳送速度給客戶選擇。


家庭影院


我們透過提供先進的投影系統,燈光控制系統,和中央控制系統,把您的個人品味帶入您的私人家庭影院。
燈光控制

專人設計的燈光控制系統使您能隨意地以最簡單、最容易的方法控制工作間的燈光。透過程式編寫,便能根據不同場合的需要而調配 指定的燈光範圍至預先設定之光暗程度,以配合一般活動、會議、影音演示、和視像會議等。除了提供完美的燈光控制外,美觀的設計亦能配合您的辦公室或會所的 設計。
廣播系統

我們為辦公室和商務中心提供高質素、高成本效益、及可靠的廣播系統。除此之外,我們亦為不同的會議中心和演講廳設計及安裝,以迎合其不同之需要。


其他服務

我們除了以上服務外,還提供其他服務,包括網頁設計;管理;家庭影院設計;Live Show 工程操控及租用等。

歡迎隨時聯絡我們以獲得更多資料,
請電:3643 6062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58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