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怎樣挑選最好的廣告禮品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gift123123
詳情內容
    簡單的來說,遞給員工或客戶一支質量好的 廣告筆,像Parker和Cross這些品牌筆一樣,幾乎總會取得良好的效應。人們都知道這些品牌的筆。它們伴隨著我們一同成長,大家也曾經擁有過一兩支這樣的筆。
    一旦您發現了您感興趣的 禮品筆,一定要索求樣品。一個好的供應商對於您這個要求是不應該有所拒絕的。
    記住,廣告禮品筆供應是一個專業的服務行業。您希望找到一個可以為自己供應的筆提供意見的供應商。他們也將更有可能在樣品試用階段幫助到您。在購買禮品筆時,我給出的最好意見是,您不止需要索取樣品,還需要對它進行試用。樣品不止是爲了用來觀看的,它們也會被用來書寫。讓與您一起工作的同事也這樣做吧,確保在您準備對禮品筆下大訂單時,您確實對它的各個方面都十分滿足!
 
 SourceEC Promotional Pens 採購易廣告筆
Web: hk.sourceec.com
Tel: (852)2713 348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23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