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全港最大的禮品公司之一,由設計到生產都全面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準備過千種廣告宣傳禮品,辦公室禮品、電子禮品、精品等.gift and premium .贈品、紀念品、MEMO PAD、USB手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0 刊登者: yips gifts
詳情內容

OEM

不論客人提供自家的OEM產品或從我們網站選取的禮品,我們均可配合而大量生產,並可按個別客戶要求而加上公司名稱﹑商標或標語。透過我們簡單快捷的網上採購系統,客戶要瀏覽貨品圖片,查看詳細資料或索取報價單均是易如反掌。我們誠意為大家服務,若有任何疑問或欲查詢其他最新未上架的精品,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ODM

想找一些獨一無二﹑別出心栽的創意禮品以突出公司形象 ﹖何不讓我們知道你的創新意念,我們再配合生產 ﹖我們的設計師經驗豐富,力臻完美,除滿足你的要求外,亦會加入高品味的元素,為你帶來富驚喜又個人化的商務禮品。

加印商號商標

按個別產品物料特性及形狀,我們可透過各種絲印﹑壓印﹑移印或噴油等加工序將客戶的公司名稱﹑商標或標語準確印於禮品上。有關印刷圖案的來檔絶對影響成品效果之質素,故請客戶提供高解像度的CDR(Corel Draw) 或AI(Adobe Illustrator)存檔



簡單三步曲完成訂貨流程

一、客戶選擇好合適產品後,我們會盡快回覆報價.為了報價準確無誤,故希望客戶對產品生產要求提供以下資料:

1) 生產數量
2) 印刷要求 (如LOGO需印幾多顏色、尺寸和印刷方式)
3) LOGO相片 (如有)
4) 物料要求 (如有)

二`、待收到客戶回覆確定那幾款產品比較合適,我們會安排現貨樣板給客戶,進一步了解產品的質料和實物感覺.以便確定訂單前清楚了解所選的產品. (我們一般不會收最樣板費用.為支持環保,比較後需交還本公司)

三、確定訂單和收妥訂金後會馬上按客戶訂單要求生產樣板給客戶預覽製作成品.確定無誤後便會按樣板生產大貨.收貨時間需按個別產品而定.

付款流程:

-貨款 HK$ 5,000 元以下,須先繳付訂金 70%;貨款 HK$ 5,000 或以上,須先繳付訂金 50%,餘款交貨前繳付。
-客戶如在訂單確認前要求打板,須付樣板費用(按產品而定),樣板需要7-10個工作天完成,板費會在訂單確認後退回。


綱頁: www.yipsd.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2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