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致力提供質優價廉之辦公室文具直銷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8 刊登者: 麗新文具公司
詳情內容
       麗新文具公司於1988年成立,致力提供質優價廉之辦公室文具直銷服務,「以誠待客,以心服務」為我們經營之宗旨。蒙各界客戶支持,除設有批發部提供服務之外,於沙田及荔枝角均設有門市部,讓客戶能親身選購所需產品。而全新網上平台 ( http://www.laisun.net ) 能讓客戶直接選取合適貨品,解決繁瑣的文具搜尋。亦因應市場需要,我們將不斷搜尋更優質之文具產品,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於繁忙的工作上更能得心應手,增加效益,節省寶貴的時間和金錢。而優良的運輸團隊,提供準時快捷的送貨服務。

『Best for You!』為我們今後發展的理念和目標,將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予我們的每一位客戶,衷心盼望能夠為你們服務,承蒙指教, 歡迎隨時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謝謝!

查詢熱線:      (852) 2786 1430             
傳真:       (852) 2786 317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九龍荔枝角光昌街3號鴻昌工廠大廈4字樓C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週日及公眾假期     09:00 - 18:00
09:00 - 13:00
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07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