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本公司生產各類白板、白板筆、螢光筆、圓珠筆、箱頭筆、喱筆、水筆、鉛筆、UV筆、圓珠筆芯、中性筆芯等其他配套文具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4 刊登者: 恆基文具製造公司
詳情內容
   

恆基文具製造公司始創於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是以誠信、公平,享譽香港商界三十餘年的一家老字號公司。

1992年因業務擴展,又在大陸深圳市增設了分廠,自建廠房面積一萬多平方米,高級技師二十餘人及其他員工三百餘人,採用國外高新設備一百三十餘台,具備完整工藝自動新產線,及品質檢驗體制。

本公司生產各類白板、白板筆、螢光筆、圓珠筆、箱頭筆、喱筆、水筆、鉛筆、UV筆、圓珠筆芯、中性筆芯等其他配套文具產品,包括墨水調配、模具製造、熱轉印、燙印、絲印、吸塑收縮等生產項目。

本公司產品經質監部門認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配備各項測試證書。銷售網絡覆蓋歐、美、亞、大洋洲等八十餘個國家和地區。

為方便客戶,本公司可“香港訂單,國內轉廠”的行銷方式銷售各類文具產品,並鄭重承諾:凡在本公司購貨的客戶,均能享受本公司的 “一條龍” 優質服務,即在約定的日期內,產品將保質、保量,安全快捷地直接送達客戶指定的地點交貨。

本公司將繼續保持誠信、公平、互利的商業準則,以優質的產品贏得客戶與市場的信心,並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垂詢指導,謝謝!

地址  :  香港新界屯門建榮街 114 號恆威工業大廈 A 座 7 樓 11 室
聯絡  :  羅巧蘭小姐 (經理)
熱線  :  (852) 2467 8826
傳真  :  (852) 2462 2180
網址  :  www.hangkei.biz.com.hk, www.yp.com.hk/hangkei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404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