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公司不斷努力和開拓印刷服務事業,為各行各業提供了各類服務包括:彩色書冊、期刊、宣傳廣告、說明書、海報、日記簿、賀咭、明信片、禮盒及彩盒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4 刊登者: 建泰印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建泰印刷有限公司創立於一九八八年,期間經歷香港的不斷蛻變,也隨著全球經濟的起落、度過十數個寒暑,從一家小型印刷商號至今日薄具規模的印刷企業,憑著專業服務和昭著聲譽,深受本地商家支持及信賴。
本公司香港辦公室面積4,000平方呎,擁有全面的印刷配套設備。產品由設計、生產直至完成入箱一氣呵成,從而降低成本,使客戶受益。
為配合當前形勢及業務發展,本公司遂於2002年在東莞成立國內公司,廠房面積達500,000平方呎,員工人數約2000人,兩地總投資額達逾億港元,公司的經營範圍從此更廣泛,產品更多元化,價格更具競爭力。
創業至今,建泰印刷針對市場上要求高質素印刷品之需求,相繼引進德國、英國等國家的先進設備:現擁有先進的海德堡電腦八色、六色、五色、四色、雙色印刷機多部及電腦排版、自動裝訂、燙金啤盒及書籍、禮盒彩盒等生產設備數十台。
器材的投資我們毫不吝嗇,同樣地,人材的投資我們也沒有忽視,「以人為本」一直是我們管理經營的理念。所以,我們除了經常作內部員工專業培訓外,也經常提供各方面有關我們業務的專業培訓,只要對公司有建設性的培訓提高員工技能,提升個人素質,加強管理能力等等的培訓課程,我們都會鼓勵員工積極參加,務使員工們都能“人盡其材”為公司服務,也為員工奠好更佳的謀生基礎。
多年來公司不斷努力和開拓印刷服務事業,為各行各業提供了各類服務包括:彩色書冊、期刊、宣傳廣告、說明書、海報、日記簿、賀咭、明信片、禮盒及彩盒等。公司產品繁多,業務範圍廣泛,近年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並已取得一定成績。「質素高、效率快、服務好」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並已先後獲得:
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FSC COC等國際認證。本公司所有生產工序均採用24小時全天候營運服務,為客戶提供快速的一站式服務,
我們深信唯有客戶滿意,才是我們不斷改善經營的原動力,今後,我們將繼續以不斷求新、持續改善的精神去經營建泰,以答謝各界友好的厚愛。
地址:香港九龍九龍灣宏照道39號企業廣場第3期29樓7-8室
電話:+852 2343 9693(23線) 
傳真:+852 2344 208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386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