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專業生產PVC/PP/PET優質透明、彩印、磨砂、燙金包裝膠盒,卷邊圓筒,天地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1 刊登者: Kenton Packaging Products Factory
詳情內容

啟豪膠盒廠是一家專業生產高質素 PVC/PETG/PP透明膠盒、天地盒、圓筒及吸塑包裝的專業公司。產品生產全部採用進口先進設備及原材料,在東莞自設廠房及在香港自設公司,實行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印刷技術先進,單色至多色絲印、柯式印刷、燙金燙銀、磨沙印刷。產品外銷美國,歐洲、東南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

膠盒-專業生產PVC/PP/PET優質透明、彩印、磨砂、燙金包裝膠盒,卷邊圓筒,天地盒,可根據客戶的產品要求設計不同造型,提供優質的透明膠盒用於化妝品、食品、玩具、服裝、文具、電子、五金製品等各行業.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禮品包裝吸塑製品-專業生產吸塑製品——植絨吸塑,對折吸塑,吸塑座,吸型罩,膠盒內配吸塑.

展望二十一世紀,本公司將更加堅定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為取勝”的宗旨,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更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熱情歡迎各客戶來人、來電洽談業務,歡迎來樣訂貨。

聯絡人 :   Miss Zoe Yeung 
電話 :   (852) 27292428
傳真 :   (852) 27291636
地址:   香港九龍深水埗元洲街312-314秉暉工業大廈4樓2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384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