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文儀及精品

專業生產膠袋油墨、玩具漆油、移印絲印油墨及各配套用天那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力高化工廠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力高化工廠有限公司於 1971 年在香港創立,專業生產膠袋油墨、玩具漆油、移印絲印油墨及各配套用天那水。力高一直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透過不斷改良產品,完善生產設備及管理制度, 務求讓客戶享用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三十多年來深受市場肯定,贏得顧客口碑讚譽。

隨著中國於七十年代末的經濟改革,力高於 1987 年 5 月將生產線遷往深圳沙井上南,開設來料加工廠,擴大生產規模。為進一步提高產量及工作環境,於 1998 年遷往深圳福永鳳凰,其間的生產設備及檢測儀器等不斷更新、改良,以提高產品質素及生產能力,同時拓展本公司在香港及國外市場。鑑於中國內銷市場的巨大潛力,現在的力高位於深圳沙井上寮,佔地 16 公頃,為進軍新市場鋪路。

力高的技術開發工作方面一向是實事求事,更率先於 1985 年引入先進之電腦配色系統,為客戶提供準確的配色服務。在產品研發方面,力高於九十年代已推出無苯無酮的漆油以響應環保。力高為因應不同國家及地區對產品的安全及環保要求,現在推出的大部份產品均符合新的測試及安全標准,如 ASTM F963-08 及 EN71第三部份, RoHS 等。有關化驗文件可以從產品頁中下載。

經過千禧年轉接期所發生的全球化所帶來的影響,包括中國加入世貿對全球市場的沖擊,造成了油墨油漆的需求量增加的趨勢,同時同業競爭亦越來越激烈。為針對市場的需求和發展,本公司現正全方位開發新產品,包括專門用於紙張及聚氯乙烯底材上的 UV 固化絲印移印油墨 , UV 固化紙品上光油,水性柔版及凹版印刷墨,和水性塑料油漆等。

力高在國內的生產基地力高油墨油漆 (深圳) 有限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已於2010年7月成功獲得並登記為 ISO 9001:2008 管理標準。此外力高油墨油漆 ( 深圳 ) 有限公司亦成功通過並登記 ISO 14001:2004 國際認可的環境管理體系標準。我們主動成為 ISO 9001:2008 和 ISO 14001:2004 認證合格的公司的原因除了是預料到客戶們對我們的要求之外,更要表示我們對於維持最高的能力和意識去達至我們的最終目標的決心,就是「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優取勝」。

HONG KONG 香港 
香港荃灣橫龍街 55-57 號利時工業大廈四樓
電話: +852-24086226
傅真: +852-2407474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tationery-Gifts/ad-383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