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東洋警備(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物業護衛,工廠保安,住宅保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東洋警備(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東洋警備(香港)有限公司,下稱 "東洋",成立於1984年,成為香港首創的日資保安公司。


經過25年不斷的發展,今日的東洋已成為本港首屈一指並在這行唯一的日資保安與物業管理公司。

保安員服務

東洋擁有一支超過150名的專業保安員,因應不同的需要,為閣下提供專業及有效率的保安服務,解決保安上的各項問題。
專業資格及牌照:
1.持有由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根據"第460章保安及護衞牌照" 發出的保安公司牌照第一類及第三類。
2.持有由香港警務處根據 "第238章火器及彈藥條例" 發出的槍械彈藥牌照。
保安員的素質:
1.各保安人員在正式受聘前,皆須接受背境查核;
2.按 "保安及護衛條例(香港法例第460章)" 要求,提供全面基本培訓;
3.此外,我們更額外地每半年提供一次實地培訓給各保安人員;
4.各保安人員皆須持有有效保安人員許可證;
5.為客戶及保安人員提供24小時保安控制中心支援服務;
6.如遇緊急事故,保安主任/經理將即時前往事發現場,提供協助;
7.為加強保安人員與保安控制中心之間溝通及確保其人身安全,當值日班的保安人員須每4小時致電保安控制中心,而當值夜班的保安人員須每2小時致電保安控制中心。所有來電均有詳細紀錄。

保安系統

東洋的保安控制中心提供24小時監察服務,確保客戶財產得到最妥善的保障。


我們的系統能獨立或配合客戶已安裝的防盜系統一同使用。


當接收到客戶的保安系統發出警報訊號,我們將即時報警,及派遣保安員及工程人員到現場巡查。


這“派遣服務”更是香港首間提供此類型服務的公司。

因應客戶物業的類別、財務預算及其獨特的要求, 我們的保安系統工程師會由設計、安裝以致配合現時客戶所擁有的保安設施,度身訂造一套乎合客戶的保安裝置,並提供保養服務。

至今,我們已為超過500個不同類別的物業設計及裝置保安系統。

我們的核心管理成員均是在這行富有經驗的專業人士,我們這支穩健的團隊,定當繼續努力,承先啟後迎接新的需求與挑戰。

我們已為不同類型的物業及設施提供優質的服務,包括:住宅大廈、商業大廈、工貿大廈、幼兒園、小學、私人學校、百貨公司、商店、會所、餐廳、銀行、診所、寫字樓、工廠、貨倉、獨立屋、貨運站大樓及領事館等。

服務宗旨
東洋竭誠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務求各項服務能超越顧客的期望。

業務範圍  

物業管理
東洋的物業管理不單為閣下提供所需的服務,更使閣下的居所或工作環境倍添舒適,同時令物業增值。

我們擁有一支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管理隊伍,能全面並具成本效益地為顧客提供的一站式服務,包括:行政與文書工作;財務預算與管理;設施保養與維修;大廈清潔;保安工作;以及有緊急事故處理措施。亦會按個別客戶的需求提供租務管理、更新租約及購買保險等。

清潔服務

窗明幾淨並非我們最終的目標,我們注重的是客戶的滿意程度。為確保達到高水平的衛生環境,我們訂立了一個與客戶溝通的機制,定期向客戶作諮詢,管理層亦定期到場巡視。

東洋的清潔服務不單包括住宅大廈,更能為商業大廈提供全面性的清潔。我們的員工持有根據 "工廠及工業經營(吊船)規例第17(1)(b)條" 發出的許可証,能進行清潔高空玻璃幕牆工作。

我們不斷地更新清潔設備及選用環保物料,為清潔服務注入綠色力量。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12樓1206室
電話: +852 2891 0851
傳真: +852 2572 384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toyosecurity.com/chi/contact/contact.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35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