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力安護衛有限公司提供保安顧問,防盜警鐘系統,火警警報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s. Yeung
詳情內容

力安護衛有限公司 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新鴻基地產集團成員。公司業務自一九九四年開始擴展,現已成為一間提供各類先進優質的保安系統及服務之企業。 業務及服務範圍包括:

保安顧問
防盜警鐘監察
防盜警鐘系統設計、安裝、保養及維修
火警警報電腦傳送系統
大廈弱電設施安裝、保養及維修
護衛及客戶服務大使
夜巡監察

力安自二零零一年使用LikonTM 商標,以優質產品服務贏取客戶的信任。展望未來,我們冀盼能掌握跨時代之觸覺,以領導市場為長遠目標。

力安的中央控制中心座落於荃灣新領域廣場,佔地約三千平方呎,由專人悉心設計建造,配備各類先進系統,符合英國BS5979標準。

力安員工人數逾三百,誠意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及優質的保安服務。公司一向重視員工培訓及團隊合作,竭力提供優質服務,務求滿足客戶各方面的保安需要。早在一九九九年初,我們已榮獲ISO 9001:1994 認可,成為香港首家獲頒發該證書的保安公司。力安努力不懈,在致力堅持提升服務質素下,於二零零一年八月繼續獲頒發ISO 9001:2000 證書,服務再次獲得肯定。

力安根據保安及護衛服務條例 (香港法例第四百六十章)領有保安公司牌照(牌照編號:0122),為客戶提供第一類(護衛服務) 及第三類(安裝、保養及/或修理保安裝置及/或為個別住所或地方設計附有保安裝置的系統) 保安服務。二零零六年五月本公司獲香港消防處授權,成為提供「火警警報電腦傳送系統」的服務供應商。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正式提供「火警警報電腦傳送系統」的服務以及保養及操作該系統。

力安力求進步,歷年來不斷提升服務質素,致力革新公司形象。我們將繼往開來,積極塑造更具活力的品牌,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全面的保安服務。

防盜警鐘系統是保安系統中重要的一環,特別是商店及平房。我們會按實際環境的需要為每位客人度身訂造合適的系統。我們採用器材皆是最先進的產品,包括:高智能動能探測器、玻璃破碎震盪探測器、室內/室外紅外線感應器、磁控及警報器等。

保安人員服務
富經驗之保安人員每日廿四小時負責巡邏及保安工作,以確保大廈一切正常運作,並在可能的情況下協助住戶解決任何有關大廈的問題。所有保安員皆穿著整齊的制服,突顯保安員專業形象,並且配備對講機加強聯繫,使能及時制止罪案或危險的事情發生。服務範圍包括:大廈或地盤的巡邏工作、展覽會、演唱會、樓盤銷售的現場保安工作。

所有保安人員,除已接受專業訓練外,更是能本著以客為先及熱誠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可靠的服務。

喀護衛服務
喀護衛支隊於1996年組成,喀護衛除擁有本港居留權外,更在前駐港英軍各單位中著有勞績,故質素與身份均為入職要求中的先決條件,而在職之機動訓練為每一位喀護衛員提供個人潛能發揮的機會,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

此外,我們的喀護衛均具備多種語言能力及多重技能,包括:武器操作、引領護衛犬隻、武術及貼身保護等,並且他們克盡己任,以保障我們尊貴客戶之生命及財產安為目標。

喀服務範圍包括:
護衛及巡邏
護衛犬巡邏
私人保鑣

客戶服務大使
為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所有被挑選的客戶服務大使都是高質素及受過專業培訓的,為商場、會所、屋苑、展覽場館等提供客戶服務及保安服務。

警衛犬服務
本公司使用本地培養及年約兩歲之德國牧羊犬為警衛犬,所有使用之警衛犬全都附有牌照、針紙,很多時還附有血統證明書。除此以外,我們還會聘用受過警隊專業培訓之領犬員帶領警衛犬工作。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西樓角路1號新領域廣場11樓
電話:(852) 2485 2485
傳真:(852) 2552 1888
24小時熱線:(852)2696 269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likon.com.hk/contactus.html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3: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35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