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新通利工程閉路電視有限公司 安裝cctv閉路電視/維修cctv閉路電視/保養cctv閉路電視/檢查cctv閉路電視/租用cctv閉路電視/升級cctv閉路電視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2-13 刊登者: 新通利工程
詳情內容

新通利工程閉路電視有限公司,是一間持有保安牌照的保安公司(保安牌照號碼:1371)、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保安服務、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為不同行業及家居安裝不同功能的閉路電視系統、防盜及保安設備、出入管理系統等!

我們的工作要讓每位顧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並堅持提升品質為您們設計出最適合可靠的方案。

(公共責任保險)

現時在網上有不小公司有安裝閉路電視系統服務、但大多數無牌安裝者手工欠佳及配件質量差同時沒有售後服務,如果閣下的系統不是由持牌公司提供、及由持牌師傅安裝、如有任可意外、損失,保險公司有權不會作出賠償。

新通利工程閉路電視有限公司、已購買價值港幣壹仟萬元 (HK$10,000,000.00) 的公共責任保險,確保於合約期內,萬一發生任何意外,可以保障客戶及任何第三者在生命及財產上的損失。

閉路電視
進出監察系統

智能人面識別及指紋考勤系統
產品介紹:
該產品採用了最新的ZEM600核心板,ZKFinger10.0指紋面部混合識別算法,容量大,識別速度快,集成高分辨率夜視紅外和彩色雙攝像頭功能,適用範圍廣,不受外界光線的影響,無論是在強光下還是在黑暗中也能進行有效識別。該系列已經通過了超過10萬面部數據庫長達2年的測試,同時該算法也在美國聖何塞大學年度測試中名列前茅,在用戶舒適度方面獲得了最佳評分。iface的採用了嵌入式中控多生物的CPU,主頻為630MHZ,可以處理高達1:20000的1:N的速度,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外觀設計,工業設計由德國專業公司主導完成,模具採用了PC的材料+蝕紋工藝+鏡面工藝,採集比對就如照鏡子一般,標配的TCP / IP通訊方式,支持跨網段跨網關連接。

防盜系統
GSM無線智能防盜報警系統

電話:(852)3488 6987
網站:http://www.uu10.com/
地址:觀塘鴻圖道60號鴻福工業大廈12樓A2室
開放時間:09:00 am - 1:00 pm
開放時間:02:00 pm - 6:00 pm 星期一至五,敬請預約。
開放時間:09:00 am - 1:00 pm 星期六,敬請預約。
電話:(852)2345 8969   傳真:(852)2345 897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35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