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MAGARITA馬基為達有限公司提供保安系統,閉路電視,物業保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馬基為達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MAGARITA馬基為達有限公司 是一間專業且持有警務署註冊牌照的保安公司,是香港已得到廣大客戶認同的保安公司之一。總公司設於香港,在香港及中國均設有辦事處、研發中心、營銷中心及其他職能部門。業務遍及香港、中國、東南亞等地。此外,馬基為達除了從事專利產品研究及開發、更代理及提供安裝工程服務,當中包括警鐘系統、遙遠監察閉路電視系統、指紋識別通道管制系統、可視對講機系統及智能家居系統等,以滿足市場不同的需求。

MAGARITA馬基為達致力成為行內被認定以及全球的保安器材供應商。我們深信「優質的產品」、「優質的服務」是我們成為香港最佳的保安公司的元素。「創新求變」、「以客為本」是馬基為達一直以來對客戶的承諾,也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服務宗旨。

在未來馬基為達會在世界各地增設更多的營銷中心及合作伙伴,不斷提升生產技術,研究更新的專利產品,以滿足現今世界市場的需求,把我們的產品邁向國際,貢獻社會。

產品

每件產品必先通過嚴格的品質測試,經過不斷的反覆驗證後才推出市場,成為我們的優質產品的保證。

服務

龐大及專業的服務團隊為每一個客戶及合作伙伴提供度身訂造的保安方案及合作計劃,務求為每一個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前及售後服務。

系統保養及緊急維修服務

保安系統保養服務是保安工程中的重要環節,馬基為達為了讓顧客可更安心使用我司之產品,工程是僱用持有香港政府核發牌照的保安工程人員承做。同時會提供一年免費上門保養及可享無限次電話支援服務。務求令毎位客戶的保安系統保持在最佳狀態,以優質的服務羸取客戶的信任。

產品

警鐘系統

室外防拆警號
室內警號
LCD控制鍵盤
無線紅外線動態探測器
無線門磁感應器
無線接收器
可燃氣體探測器
光電煙感探測器

遙遠監察
閉路電視系統
專利產品
生物科技識別通道管制系統
智能家居
可視對講機系統
店舖防高買系統
其他產品

地址:香港新界葵湧葵秀路8-10號瑞森工業大廈21樓E室
電話:(852) 2334 3375
傳真:(852) 2334 9912
網站:http://www.magarita.com.hk/contact.php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35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