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力安護衛有限公司提供護衛及客戶服務大使、夜巡監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8 刊登者: Ms. Yeung
詳情內容

力安護衛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新鴻基地產集團成員。公司業務自一九九四年開始擴展,現已成為一間提供各類先進優質的保安系統及服務之企業。業務及服務範圍包括:

    保安顧問
    防盜警鐘監察
    防盜警鐘系統設計、安裝、保養及維修
    火警警報電腦傳送系統
    大廈弱電設施安裝、保養及維修
    護衛及客戶服務大使
    夜巡監察

力安自二零零一年使用LikonTM 商標,以優質產品服務贏取客戶的信任。展望未來,我們冀盼能掌握跨時代之觸覺,以領導市場為長遠目標。

力安的中央控制中心座落於荃灣新領域廣場,佔地約三千平方呎,由專人悉心設計建造,配備各類先進系統,符合英國BS5979標準。

力 安員工人數逾三百,誠意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及優質的保安服務。公司一向重視員工培訓及團隊合作,竭力提供優質服務,務求滿足客戶各方面的保安需要。早在 一九九九年初,我們已榮獲ISO 9001:1994 認可,成為香港首家獲頒發該證書的保安公司。力安努力不懈,在致力堅持提升服務質素下,於二零零一年八月繼續獲頒發ISO 9001:2000 證書,服務再次獲得肯定。

力安根據保安及護衛服務條 例 (香港法例第四百六十章)領有保安公司牌照(牌照編號:0122),為客戶提供第一類(護衛服務) 及第三類(安裝、保養及/或修理保安裝置及/或為個別住所或地方設計附有保安裝置的系統) 保安服務。二零零六年五月本公司獲香港消防處授權,成為提供「火警警報電腦傳送系統」的服務供應商。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正式提供「火警警報電腦傳送系 統」的服務以及保養及操作該系統。

力安力求進步,歷年來不斷提升服務質素,致力革新公司形象。我們將繼往開來,積極塑造更具活力的品牌,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全面的保安服務。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西樓角路1號新領域廣場11樓
電話:     (852) 2485 2485
傳真:     (852) 2552 1888
24小時熱線:     (852)2696 269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3:00)
網址: http://www.liko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17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