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德保護衛有限公司 提供物業保安、要人保護、押運護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8 刊登者: Double Service Group
詳情內容

本集團於一九九三年成立,主席林炳勳先生擁有多年豐富經驗,有感保安行業將會有更大發展空間,在客戶的鼓勵下,創立集團務求提供更全面之服務予客戶以及廣大市民。

集團成立之初,業務範圍以提供保安服務為主,專為不同類型之物業提供全面的物業管理及保安服務,為跟隨社會變遷,不斷提供更廣泛之服務以迎合不同客戶要求,故深得客戶信賴,我們一直與時並進,配以集團穩固而雄厚的根基,業務得以穩健發展。在有系統的管理及富有經驗而具專業資格人員的支持下,本集團誠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德保服務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及高質素的保安及管理服務,憑藉豐富經驗及專業誠懇的服務態度,成功得到客戶們的支持及肯定。為迎合社會趨勢,本集團不斷地擴大服務範疇以提供


德保服務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及高質素的保安及管理服務,憑藉豐富經驗及專業誠懇的服務態度,成功得到客戶們的支持及肯定。為迎合社會趨勢,本集團不斷地擴大服務範疇以提供全面之服務。




地址:新界葵涌打磚坪街85-89號葵滙工業大廈6樓604室
電話:(852) 2728 8130 (24小時)
傳真:(852) 2728 37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doublesecurityltd.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17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