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大青蛙網絡有限公司提供考勤及門禁網絡、警報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6 刊登者: 大青蛙網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大青蛙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考勤及門禁網絡應用軟件及硬件開發的專業系統設計公司。

在2 0 0 0 年底,我們開始開發新一代的考勤及門禁系統。青蛙影像考勤系統正式在2 0 0 1 年中面世。今天,本系統已廣泛地應用於各層面的工商機構中。青蛙影像考勤系統是一個突破性的智能考勤系統。除基本進出及上下班記錄外, 本系統相信是市面上唯一廉價而附設影像攝取功能資料庫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我們以開放式設計及編寫的考勤資料分析及薪津管理軟件已應用在各層面的工商機構中, 軟件特別適用於國內生產廠房及需要靈活處理上下班時間及不同工資計算的環境上。

我 們自行開發及生產的串連口網絡轉換器( RS232 - Ethernet Converter ) 在2 0 0 2 年初正式推出及應用於我們的考勤系統中。我們同時為有需要的客戶設計及生產各種串連口至TCP/IP 網絡之軟件及硬件,現在已有多個成功的專案項目正在運作中。

GF-OPT-1 是本公司在2 0 0 4 年開發的IP 在線考勤系統,考勤讀咭機以IP 網絡直接連接到我們的在線考勤軟件上。配合Internet, Intranet 及VPN 連線,實現考勤全球化。

在2 0 0 5 年初, 最新開發的IP 在線及離線考勤系統GF-OPT-2 正式投產。 GF-OPT-2 是GF-OPT-1 的改良型, GF-OPT-2 內置了8,192 筆內存、時鐘及16x2 字的LCD 顯示器,可作在線及離線考勤之用。

最新的GF-OPT-2 考勤系統可支持多種無線射頻卡, 包括EM (ISO)、HID、Mifare 及Felica (八達通) 等, 也支持動態IP 網絡, 功能多元化。

我們同時持有由香港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所發出的第三類別的保安公司牌照, 可合法從事安裝、保養及維修保安裝置及設計附有保安裝置的系統; 包括CCTV , DVR , 門禁及警報系統。

我們一向以忠誠服務顧客為目標。從產品資詢, 系統設計, 型號選購, 系統安裝, 技術支援至熱線查詢服務, 皆盡心盡力, 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系統服務。使客戶能充分了解及所選購的系統, 可以真正能發揮節省人力資源, 從而提高工作及生產效率要求。


大 青 蛙 網 絡 有 限 公 司
GrandFrog Networks Co., Ltd.

香 港 九 龍 灣 臨 樂 街 十 九 號
南 豐 商 業 中 心 10 樓 1003 室

Unit 1003, 10/F., Nan Fung Commercial Centre,
19 Lam Lok Street, Kowloon Bay, Kowloon, Hong Kong

電 話:(852) 2110-1997
傳 真:(852) 2111-9810

Website : www.grandfrog.com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考勤及門禁系統 數位監控保全系統 通訊週邊設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16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