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303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指紋門禁機、指紋模塊、指紋考勤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9 刊登者: 303 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303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百利保集團控股子公司,主要從事於生物識別技術的研發和推廣及與其相關電腦軟硬體的開發。
自 年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以科學技術為主導,向社會提供優質的產品和一流的服務。堅持發揮本公司在智慧建築系統集成、電腦網路系統、酒店管理系統、智能物 業管理系統、技術諮詢和服務上的優勢,致力於高科技產品的研發和創新。公司本著可持續化發展的策略,使企業的產品向著標準化、國際化的方向發展。

公 司擁有一批高素質的科研、行銷和管理人才,除依靠自身技術力量外,同時亦參考國內外成熟、先進的指紋技術,加上以配合市場的需求而不斷改良公司產品。在精 益求精的企業精神下推出了一系列擁有完整知識產權的指紋識別產品和各種應用系統及二次開發解決方案。作為指紋識別和認證領域的核心技術供應商,我們能為廣 大用戶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成本的指紋識別產品。至今為止,我們在指紋識別的演算法、硬體設計及各種應用軟件研發上已經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目前公司的產品有指紋門禁機、指紋模塊、指紋考勤機、網路版考勤及門禁管理系統等。產品廣泛應用于寫字樓、工廠、學校、醫院、銀行、財務室等各種需要安全身份認證的場所。

產品資訊

    ----指紋識別系列----
    VFINP HS 指紋機
    LTP VI 指紋考勤機
    FID 指紋機
    ----門禁系列----
    LTG 門禁控制器
    485 讀卡器
    ----酒店門鎖系列----
    LTG Mifare卡酒店鎖



電話及傳真
銷售熱線: (852) 2837 3122
技術支援熱線: (852) 2837 3121
傳真: (852) 2504 411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68號11樓
網址
http://www.303.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15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