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迪奧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防盜警鐘系統,閉路電視及錄影設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4 刊登者: AK Computer
詳情內容

關于迪奧
      迪奧科技有限公司於1999年成立, 致力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包括為客戶設計、安裝調試及維修保養。

 

迪奧科技提供專業防盜警鐘系統,閉路電視及錄影設備 、大廈式對講機、公共天線系統、警衛巡邏系統、門禁系統、電腦系統、遙控監察系統。

 

我們致力為客戶設計,安裝和保養最優質的系統。我們會有專人與你攜手合作,設計出合你心意的防盜系統,我們的專業工程師在各項系統設計事項上均有卓越的表現。在每一個設計工序上,我們均會和你有緊密的聯繫,務使每一個細節均能盡善盡美。

"更經濟的價格,更優質的服務" 是我們的宗旨,也是對顧客的承諾。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有十足信心為客戶提供頂級的服務,而且所費無幾,實在物超所值!

 

如閣下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 2614-1928 與我們聯絡。



電話:     (852)  2614 - 1928
傳真:     (852)  8147 - 01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青山道264-298號南豐中心1905室

網址:http://akt-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07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