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全至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場地盛事保安、專業護衛、一般護衛員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3 刊登者: 全至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全至保安言出必行,服務性質包羅萬有,保證能迎合您獨特的需求。

自一九九九年成立以來,全至保安已為不少有名氣的工商樓宇、倉庫、住宅屋苑及各大發展商的售樓處提供保安服務,而且屢獲好評。

我們的僱員包括本地人士及具有良好紀律性的尼泊爾藉退役踞喀兵,全部受過專業訓練,並領有香港警察部所發出之保安執照。我們的高級人員更會不分晝夜去巡視及督導員工的工作表現,保證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

一般護衛員
全至保安的護衛員已接受一切基本保安訓練,適合廠房、地盤及工業設施等崗位。

專業護衛
經過全至保安特別訓練的專業護衛,適合高級商業樓宇、展覽場地、大型會議、銀行等需要高質素護衛員之場合。

場地盛事保安
本公司曾為不少著名地產發展商在公開發售樓宇時,提供維持秩序及人潮控制的服務。我們更可為慈善籌款、演唱會、運動項目、展覽場地等,提供所需服務。


    


卓越忠誠的員工及服務承諾
每位保安員在加入全至保安公司都必須經過悉心審查,及必須接受二日的基本訓練課程,該課程是根據香港保安及護衛業委員會的指引編製。



全至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上環永樂街213-215號 四海通銀行大廈 一字樓A室
    +852 2709 2004
    +852 2709 3038
    http://www.p-security.com.hk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5076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