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一間科技與服務并重的專業防盜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8 刊登者: 安寶科技防盜系統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安寶科技防盜系統有限公司是一間科技與服務并重的專業防盜公司,我們的業務包括專業挑選及入口高科技及質數的防盜系統產品、專業設計及安裝防盜警鐘系統及多種科技電子產品,以發揚我們公司的口號:科技為上、服務為先。


由於本地經濟發展迅速,市民對高科技防盜電子產品的需要亦相對提升,以保障個人生命及財產。經過多年與供應商及制造商緊密合作所建立的友好關系,我們成功地成為多種高科技產品的獨家分銷商。亦因為這友好合作關系,令我們在產品的技術支援、更換零件、產品升級及設計方面都能充份發揮以得到顧客的滿意。


作為一間根據保安及護衛業460條例下獲香港政府認可、注冊及發牌的防盜系統公司,我們乘諾提供高質數、有效率的服務以幫助打擊罪案。


我們更獲政府物料供應處注冊,成為政府認可防盜系統的設備供應商,以確保我們所用的系統達國際標準。


如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欲作進一步了解,請聯絡我們24熱線 (852) 2682 0089,我們的保安顧問樂意為你提供專業的意見。


香港(總公司)

電話: (852)-2682-0089

傳真:(852)-2669-7831

郵箱:[email protected]

總公司地址: 香港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28號福成商業大廈5樓
香港產品及技術支援中心: 香港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28號福成商業大廈702室

中國分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2201號嘉麟豪庭B座1903室

網址:www.securepro.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436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