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提供最合乎效益的方案,當中包括通訊設備、視像設備、網路工程、監控設備、防火牆設備、電子廣告板、音響設備及考勤設備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6 刊登者: 金星器材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以專業知識為客提供最合乎效益的方案,當中包括通訊設備、視像設備、網路工程、監控設備、防火牆設備、電子廣告板、音響設備及考勤設備等,由售賣產品至安裝工程,亦為客戶安排妥善。
 
我們會搜羅最新產品相關資訊,將嶄新的科技產品應用於今日,使客戶獲得更多相關資訊,讓客戶深入了解從而改善系統。
本公司業務範圍如下:
 
數位監控系統 : 此系統可支援各種Windows系統隨插即用監控視訊卡,可同時安裝多片視訊卡,提高您的監控效能。藉由單機多卡功能,可同時監控、錄影最多達32個攝影機的訊號,並達到即時監控的效能。
 
而一旦動態偵測或是感應器被觸發時,無論何時,只要有任何物體在監視範圍內移動,數位監控系統就會自動地開啟錄影,並啟動自動警告的功能,讓你立即掌握最新狀況。
 
隨着科技發展,電腦上網普及後,監控系統已突破舊有框框,無論任何時候,身處何地,只要透過上網便可進行遠距離監察。
 
電話系統 : 主要分為傳統跳線電話系統及IP(網絡)電話系統,IP(網絡)電話系統與傳統跳線電話系統主要分別是致電長途電話成本大幅削減,因為IP(網絡)電話系統是靠寬頻去連接全世界的電話,由於寬頻已是現今公司必然設備,所以比起傳統跳線電話系統單靠電話線去傳送的話,成本當然大幅削減;另外一點就是如果A公司設在香港中環,當A公司需要在上海開設分公司,只要兩地同樣安裝IP(網絡)電話系統,每當香港公司和上海公司聯絡時,只要互相撥分機號碼便可,非常方便。
 
本公司還有其他音響工程、視像會議、電腦網絡工程、門禁系統及其他影音設備等等,歡迎致電或利用電郵查詢詳情。


金星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觀塘敬業街61-63號利維大廈1樓5室

電話: 5802 2228

傳真: 2124 641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venusprobe.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386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