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環誠有限公司為零售商提供世界知名的商品防盜系統及源標籤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1 刊登者: 環誠(兄弟)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環誠(兄弟)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為零售商提供世界知名的商品防盜系統及源標籤方案: Checkpoint, Rako, Sensormatic及WG的防盜系統。此外,環誠的管理團隊由一群業界資深的專材所建立,深具零售防盜專業知識、創新及服務客戶的熱誠,凡此種種,均是環誠在市場上急速發展的原因。

鑑於數碼電子產品失竊情況愈趨嚴重,環誠引進InVue電子商品防盜展示設備,讓零售商及生產商能安心地在開放的環境下陳列數碼電子商品,這有助解決失竊問題之餘,更大大提升他們的盈利。

為了配合市場及顧客急速變化的需求,環誠的科研及開發部致力創新,以嶄新的科研技術及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方案。發展至今,每年經環誠防盜保護的商品超過二百萬件,實有效為零售商減少失竊數字、提升盈業額,多年來受到客戶的支持及擁戴。

肩負為零售商解決失竊問題的使命,環誠除繼續發展西歐及美國的業務外,近年更把目光投放到中東、中國大陸等新興國家,為當地的零售商引進最先進及可靠的商品防盜系統。在加強市場影響力方面,環誠與一所澳洲電子商品防盜的行業領導公司合作為策略性夥伴,成立 E TAG有限公司,積極拓展市場至香港、澳門、台灣及中國大陸。環誠在世界市場持續擴展及成長,以開放、遠大的視野汲取市場資訊,賦予每位客戶最創新、優質的防盜方案,減低店舖盜竊對零售商、生產商,以致對社會的影響。
環誠(兄弟)有限公司 電話: (852) 3590 9830 / 3590 9831
傳真: (852) 3590 5970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41-49號樂聲工業中心14樓A01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363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