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保安服務

AKT-HK.COM 迪奧科技致力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14 刊登者: AK Computer
詳情內容

歡迎來到AKT-HK.COM 迪奧科技於1999年成立, 致力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包括為客戶設計、安裝調試及維修保養各類防盜系統之設計。

迪奧科技提供專業電子防盜系統,閉路電視及錄影設備 、直線警報系統、大廈式對講機、數碼錄影、遙控監察系統、指紋門禁系統、電子門鎖及自動燈控系統。

我們致力為客戶設計,安裝和保養最優質的系統。我們會有專人與你攜手合作,設計出合你心意的防盜系統,我們的專業工程師在各項系統設計事項上均有卓越的表現。在每一個設計工序上,我們均會和你有緊密的聯繫,務使每一個細節均能盡善盡美。

"更經濟的價格,更優質的服務" 是我們的宗旨,也是對顧客的承諾。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有十足信心為客戶提供頂級的服務,而且所費無幾,實在物超所值!

如閣下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 2614-1928 與我們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Security-Services/ad-295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