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寶基石材護理有限公司提供石材理護、石材翻新、石材保護產品等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2-30 刊登者: 寶基石材翻新、護理公司
詳情內容

Marble & Granite Stone Care Ltd.

寶基石材護理有限公司

香港石材護理行業始於90年代初期,當時可算是一門非常冷門的行業,需求極少,無論在防護、清潔、保養及翻新的知識和技術都很貧乏,產品的選擇亦不多,到了90年代中期,大部份人對石材養護觀念變得越來越重視。由傳統的石材清潔規範,只限於去除對石材本身有損害的物質,而可溶性、微溶性和不溶性污垢的護理和定義亦不足夠。其實防污染和防止風化及鞏固石材表面與底部的處理是必須且必要的。以致後期的日常與定期保養就更需要專業化。
寶基雲石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漢榮先生,在港經營石材行業已經30多年,憑著他的豐富經驗,主動邁出第一步,與從事石材護理產品研發及生產的意大利品牌「快霸」結盟,同時成立寶基石材護理有限公司,把70多種最專業的優質石材護理產品系列引入香港市場,並在數年間廣泛被建築師、物業管理公司、清潔公司和石材同業採用,代表工程舉目皆是。
寶基石材護理有限公司從2003年開始至今已先後為香港特區政府的技能提升計劃、顧員再培訓局、建造業議會訓練學院、香港清潔商會、香港雲石商會及香港房屋協會等機構舉辦有系統、有質量及專業的石材護理翻新培訓課程和研討會等,為行業作出貢獻。

包括項目

石材護理

石材翻新

石材防滑

石材清潔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登打士街32號歐美廣場903室
電話:(852) 2391 0521
網址:www.mgstonecare.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39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