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永祥(向榮)貿易公司提供人造首飾,金屬耳環,鎖匙扣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永祥(向榮)貿易公司
詳情內容

永祥(向榮)貿易公司

永祥(向榮)貿易有限公司一直是領導人造首飾製造和出口商,在香港有二十多年歷史。在中國內地,我們目前有兩間工廠在營運,專門生產時尚的金屬和樹脂飾品;本公司專長在方晶鋯石或施華洛世奇石之蠟鑲工藝,以及其他各類型的表面處理。我們始終堅持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產品,而使我們從二零零二年起獲得了由NQA監察之ISO9001:2000(五金產品設計及製造)認證。

我們的使命為生產出高品質的人造首飾同時提供有效的方案及最佳成果,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從我們的產品部分,您可以檢視我們過住的產品。我們盡最大努力提供最佳報價,以及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一體化服務,從產品開發到交貨。如果你有興趣查詢有關產品報價,或是貴司產品要求報價,請提交您的要求,聯繫我們。

在永祥(向榮)貿易有限公司,我們歡迎您的意見或查詢,並希望從開始,有一個長期業務關係。

產品系列


手錬及手鐲
胸針
袖口鈕
耳環
頸錬及吊咀
戒子
塑像
金屬
塑膠
相架
金屬
塑膠
髮飾
鎖匙扣

地址:香港新界葵湧大圓街12-22號瑞榮工業大廈23樓D座
電話:(852)23956452(8Lines)
傳真:(852)27898067,2480038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wingcheu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37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