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亞洲實業公司提供真空吸塑罩,圓筒膠盒,玩具膠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6 刊登者: Asia Ind Co
詳情內容

亞洲實業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用於玩具、電子、五金、食品、文具、首飾、儀器、禮品等多種產品包裝的PVC、PET、PP、PS真空吸塑罩及圓筒膠盒的港資企業。公司價格合理,質量一流,送貨快捷,在吸塑行業中有著良好的聲譽,品質與服務值得您信賴,實為各中高檔企業包裝採購的理想公司。我們願提供盡善盡美的優質服務,為您的產品打開銷路及為擴大市場盡最大的努力。

歡迎查詢或來廠參觀!

生產設備

公司在大陸生產已有10多年歷史(現已通過ISO國際質量認證),擁有先進的高速自動真空吸塑機12臺,8臺自動折邊機,35臺膠片沖床及其他配套生產設備。

公司原料全採用進口優質系列,其中PVC主要來自台灣、香港及日本,環保料主要選用美國、馬來西亞等國的一級片材。

產品款式

產品包括:三角臺式、底面式、折邊式、熱封式、底托式、對折式、圓筒式、膠盒式、植絨式等等。

歡迎提供樣辦,代為設計。
 
地址:香港柴灣嘉業街12號百樂門大廈9樓912室
其他地址:深圳寶安區西鄉鎮鶴洲工業區亞洲吸塑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852) 2896 5443
其他電話:(0755)2747 8808
傳真:(852) 2898 0586
網址:www.yp.com.hk/asiaind
其他網址:www.asiaind.iyp.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37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