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萬豐製刷廠有限公司提供電動牙刷頭、梳刷、清潔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30 刊登者: 萬豐製刷
詳情內容

萬豐製刷廠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我司的主要業務是精製各種OEM刷品及來料加工刷品。我司擁有超過三十多年歷史,經過多年的演變及改進,不斷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質素及高經濟效益的服務。我們的目標是成為製刷業的《專家》,從而迎合不同客戶的需求。

累積了三十多年的技術及市場經驗,我們由本地的市場擴展到海外市場。更為了令我們的產品達到國際水評,我們更引入先進的生產設備,大大提高了我們的生產力及靈活性。

我們的總公司設於香港,另有兩家生產廠房設於中國大陸。中國首間廠房於1986年成立,位於深圳市白石州,面積達三萬一千五百平方呎。更於 2002 年初於深圳寶安區沙井開設了第二間生產廠房,佔地面積約三萬六千平方呎,現已全面投入生產。總日產量可達六十萬只。

為迎合千變萬化的市場,我們將盡力配合客戶的要求,製造出各種刷類的製品:包括商用性及工業性的。希望以產品的質量、緊貼的跟進服務、快捷的交貨期、以及相宜的價錢,成為我們客戶最佳的合作伙伴。

產品

電動牙刷頭    
梳刷    
清潔刷    
工業刷    
手動牙刷    
木刷    
其它刷類


地址:     香港九龍九龍灣臨興街19號同力工業中心B座6字樓13室(地圖)
電話:     +852 2758 7646 (4 Lines)
傳真:     +852 2755 883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man-fu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36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