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萬華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小模數塑膠齒輪及牙箱齒輪、現貨齒輪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7 刊登者: 萬華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萬華工程有限公司於1985成立,是一所不斷力求進步的公司。我們擁有多年實質的經驗,製造出不少微細而精準度高的模具和以小模數塑膠齒輪及牙箱為主的製造商。

萬華工程是少數在香港本土擁有廠房和先進機械的公司。公司內部設有模具生產部配合生產,加上專業的知識和服務,提供更優質服務,滿足客戶要求。

為客人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我們深信以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完善的管理,能大大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我們會時刻加強自身的競爭力,創造和開拓更多新機會,跟客人同步向前。

小模數塑膠齒輪及牙箱齒輪
現貨齒輪

>> 馬達齒輪

>> 正齒輪

>> 雙聯齒輪

>> 蝸桿及蝸輪
行星齒輪箱/ 齒輪箱馬達

萬華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新界元朗宏業東街18號宏業工貿中心2樓C座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557 9635

傳真: 852- 2897 5690

網址: http://www.marswel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8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