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原料及製品

樂惠公司提供衝磁、測磁機、測試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7 刊登者: 香港乐惠公司
詳情內容

樂惠公司創立於1983年,是中國國內電機自動化和五金自動化設備的主要供應商。公司擁有一群以日本專家為主的經驗豐富的技術人才及顧問, 引進了世界各地先進電機自動化和五金自動化沖壓設備20多年,承接電機及沖壓自動化技術工程, 融合科技、工程、貿易於一體。可隨時為客戶提供電機及五金自動化生產上的專業意見。
      我司主要供應日本AIDA沖床、日本KURODA 電機自扣多列模具、日本東芝精密壓鑄機、各國高速精密送料器、世界先進繞線落線設備包括串極電機、鐵殼電機及變頻電機、世界先進測試設備及其他電機和五金沖壓生產周邊自動化設備。客戶主要分佈在日本、香港及中國大陸等地區。
      為了滿足電機宏大的市場需求, 維護廣大客戶的權益,為客戶節約成本,減少人工費,及時為客戶提供更為先進及優質價廉的最新設備。我司在日本、香港及中國的常州、上海、順德均設有服務站。並於2001 年在順德成立了子公司,即佛山市順德樂惠沖壓技研有限公司;於2004年成立常州億豐電機配件有限公司。 2005年成立了佛山市順德區樂福五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我司致力於為家電等企業提供沖壓服務。現已成為順德當地著名家電企業的優秀供應商。

    沖床
    自扣模具
    精密壓鑄機
    繞線機
    衝磁、測磁機、測試機
    其他周邊自動化設備


香港樂惠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三十三號凱途發展大廈十四樓一至二室

Tel : 852-2390 6338

Fax : 852-2787 9611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nw.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Raw-Materials-and-Products/ad-5186979/